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全台最大公辦都更「特貿三」招商 陳其邁信心滿滿

「特貿三」招商說明會上,高雄市長陳其邁強調「只許成功、不許失敗」。(記者葛祐豪攝)

「特貿三」招商說明會上,高雄市長陳其邁強調「只許成功、不許失敗」。(記者葛祐豪攝)

2021/04/07 05:3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投資規模上看350億元的全台最大公辦都更案「特貿三」,昨在高雄舉行招商說明會暨廉政平台成立,吸引40多家業者參加,高雄市長陳其邁強調,「特貿三」位居亞洲新灣區5G AIoT創新園區最核心地段,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40多家業者百餘人 擠滿會議室

「特貿三」南北基地合計1萬6千坪,是市府與台電首宗大型公辦都更招商案,預估投資規模超過350億元,可創造4千個就業機會,已於3月30日公告招商。昨天說明會吸引40多家業者、近百位潛在業者參加,包括壽險、營建、百貨業等,擠滿高市府3樓會議室。

陳其邁強調,「特貿三」位居亞灣5G AIoT創新園區最核心地段,總統蔡英文也已宣布,中央將投入110億元,將亞灣區打造為全台最大的5G AIoT試驗場域,預估可創造1200億元產值、1.6萬個工作機會,因此「特貿三」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特貿三」周邊 將興建1600戶社宅

都發局指出,市府也在「特貿三」周邊,主動以2.3公頃市有土地規劃興建1600戶社會住宅,提供企業員工及有租屋需求的民眾居住。低樓層將結合社福設施,如托嬰、托育、長照等設計。「特貿三」預計7月27日截止收件。

此外,今年底將開放廠商選地設廠的高雄橋頭科學園區,招商報佳音,繼日月光等8家大廠簽署投資意向書後,又有7家表達進駐意願,累計已有15家企業將進駐;經發局與南科管理局聯手,今在高雄萬豪酒店舉辦「橋科領航‧高雄飛翔」招商說明會,目前已有近百家企業報名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