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林公所前進北市府 推廣農特產

秀林鄉公所今年首度移師台北推廣農特產。(記者鄭名翔攝)

秀林鄉公所今年首度移師台北推廣農特產。(記者鄭名翔攝)

2021/04/07 05:30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花蓮縣秀林鄉公所昨於台北市政府舉辦的「2021太魯閣族春之頌—農特產品推廣行銷活動」開幕記者會,鄉長王玫瑰致詞時,先為發生在轄內的台鐵太魯閣號事故低頭默哀1分鐘,祈願死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出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5月將於花博園區舉辦秀林鄉農特產及工藝品行銷,並持續協助原鄉發展,期望使台北成為「台灣櫥窗」。

王玫瑰表示,秀林鄉擁有得天獨厚的環境,出產優質的桂竹筍、箭筍、蜜藷、紅藜、山蘇、薑黃、樹豆、生薑,4月至6月為豐收時節,太魯閣族人遵循傳統,以友善耕作方式栽培優質農產,近來積極取得農產標章,不僅美味也能安心吃出健康。

王玫瑰說,今年首度移師台北,希望擴大曝光,除在捷運月台輪播行銷廣告,也會搭配農特產及工藝品行銷,希望透過與北市府攜手,讓更多民眾品嘗秀林的部落美食、感受原民魅力。

柯文哲致詞時說,此次與秀林鄉公所攜手,於5月中旬在花博公園原民風味館舉辦2天的農特產與工藝品的行銷活動,歡迎市民可參觀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