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魯閣號事故》 新北2學子亡、17師生傷 校方將默哀集氣

2021/04/06 05:3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太魯閣號意外釀成嚴重傷亡,新北市府教育局表示,全市中小學、幼兒園共有2名學生死亡、17位師生受傷(3名學生重傷留院觀察、11名學生及3名老師已出院),在今天恢復上課的第1節課,將對2名罹難生的班級進行悲傷團體輔導,對重傷或受波及的學生班級集氣,也針對已出院或受波及的學生追蹤輔導,穩定師生創傷後的情緒。

市府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針對不幸罹難的新北高中沈姓女學生,校方將於今天第1節課安排輔導人員入班進行悲傷團體輔導及個案輔導評估等。沈姓女學生的弟弟就讀國小,也請學校加強個案輔導、提供情緒支持。

他說,對於不幸罹難的樹林區某幼兒園6歲楊姓女童,幼兒園今天也將啟動悲傷團體輔導及生命教育,她就讀民安國小的9歲姊姊仍在加護病房,校長今天第1節課將對師生直播談話,帶領師生為她集氣,校園也設置集氣牆,鼓勵同學運用便利貼表達溫暖。

市府指出,截至昨天新北市民(居民)死亡14名、69人受傷(仍在住院18名、出院43名、未就醫8名),共83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