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超商 砸23.6億湖口蓋鮮食廠

全家便利商店今年將再砸23.6億於湖口新建鮮食工廠。
(記者黃美珠攝)

全家便利商店今年將再砸23.6億於湖口新建鮮食工廠。 (記者黃美珠攝)

2021/04/05 05:3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4大超商之1的全家便利商店,繼在新竹縣新豐鄉中崙村投資設立「全家食品研究所暨鮮食生產中心」之後,將再投入23.6億元,在購得的新竹縣湖口鄉1萬6000多坪土地興建全台第4座鮮食廠,預計今年開工,2024年啟用。

全台第4座 今年將開工2024啟用

新竹縣長楊文科說,全家便利商店接連在新豐、湖口投資設廠,是對新竹縣整體環境的肯定,也帶入更多就業機會,未來縣府會持續用單一窗口的方式全力協助設廠,讓廠商安心落地生根。

縣府表示,全家便利商店看好新竹縣的交通地理位置,湖口將是全家便利商店第4座鮮食廠,主要生產米飯、調理麵、小吃、湯品、輕食、冷凍等產品。

縣府轉述,全家便利商店展望未來,認為疫情促使數位經濟超速展開,帶動網購日常化、行動支付全齡化。尤其是實體虛擬兩棲性的消費型態,已成為疫後的新常態消費模式,因此將加速數位轉型,投資資訊系統、大數據分析、專營電子支付機構等,並擴建冷凍生產線與店舖冷凍設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