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雄獅衝人氣 挺台帛泡泡不泡沫

支持台帛旅遊泡泡,雄獅將派董事總經理裴信祐於4月10日帶隊帛琉團。(圖:雄獅旅遊提供)

支持台帛旅遊泡泡,雄獅將派董事總經理裴信祐於4月10日帶隊帛琉團。(圖:雄獅旅遊提供)

2021/04/03 05:30

董事總座將親自帶隊 且每團保證出34名額

〔記者鄭瑋奇、王憶紅、蕭玗欣/台帛連線報導〕帛琉旅遊泡泡百人首發團四月一日啟航,聲勢浩大,四月四日出發的第二團僅有十人報名,銷售遠不如預期,為挺政府及支持帛琉泡泡,雄獅旅行社將派董事總經理裴信祐於四月十日帶隊帛琉團,且未來每班次分配的三十四個名額若沒有賣完,都會由公司相關主管、員工、領隊參團前往並藉此學習;雄獅旅遊表示,要讓泡泡持續升空,不要成為泡沫。

旅遊標竿團叫好不叫座 要一步步克服

雄獅旅遊指出,政府挺觀光業,雄獅也回挺政府,不讓叫好不叫座的旅遊泡泡破滅;雄獅董事總經理裴信祐認為,縱然有諸多賣不好的原因,但都可從錯誤中學習,也能夠一一克服,帛琉泡泡是台灣向國人與全世界宣示啟動的旅遊泡泡標竿,唯有群策群力,真心支持,才能一步步跨出去。

出團三天前就須關團 業者沒時間宣傳

至於台帛旅遊泡泡為何銷售不佳,第二團有五家旅行社業績掛蛋,只有十人報名?旅遊業者直指,指揮中心要求出團三天前就須關團,並繳交旅客名單給移民署、衛福部等單位審查,是否符合半年內無出國史等參團資格,讓業者根本沒時間宣傳銷售,大家都無法趕在期限內送出名單,只好關團。

觀光局官員表示,這幾天業者陸續向觀光局反映,帛琉泡泡返台後五加九天的自主健康管理太過嚴格,很多旅客雖然肯掏錢參加,但公司不肯給假,這確實是一個困難點。

官員說,以四月七日的梯次來說,扣除假日四月一日就須關團,並在四月二日繳交名單,業者銷售期大幅減短,經過與衛福部協商後,才個案放寬到四月五日關團、四月六日繳交名單,讓業者有更多時間宣傳,未來會跟衛福部討論怎麼做更有效率。

盼縮短自主管理期 觀光局︰連假後討論

觀光局官員表示,帛琉旅遊泡泡扮演關鍵角色,這個個案成功了才能擴及其他地區,大家都很希望努力找出可行的方法,已先請旅行業全聯會蒐集業界意見,清明連假後、最快下週二就會找業者開會討論縮短返台自主管理天數、延後繳交旅客名單期限等問題,有具體方案後,就呈報指揮中心做跨部會討論。

為激勵帛琉旅遊泡泡的市場買氣,旅行業者全力衝刺,讓旅遊市場持續加溫。圖為帛琉水母湖。(雄獅旅遊提供)

為激勵帛琉旅遊泡泡的市場買氣,旅行業者全力衝刺,讓旅遊市場持續加溫。圖為帛琉水母湖。(雄獅旅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