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月發票千萬特別獎16張 3家外送開出雲端百萬獎

2021/04/02 05:30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財政部昨公布一、二月期統一發票中獎清冊,本期千萬特別獎共開出十六張,最低僅花廿三元在統一超商買咖啡就中千萬;兩百萬特獎開出八張,最低也僅花卅六元在全家便利商店買鮮奶,抱回兩百萬。

千萬中獎發票中,金額最低一張僅廿三元,為在新北市中和區統一超商「立德門市」買伯朗咖啡,就幸運中了千萬。

統一超商另有三張千萬發票,一張在高雄市鳳山區「文衡門市」花廿八元買貝果、一張在台北市大安區「建南門市」花八十四元買手捲和飲品、一張在新竹市香山區「祥園門市」花卅元買統一麵包,都幸運成了千萬富翁。

全家便利商店僅開出一張千萬特別獎,獎落高速公路休息區的台南市後壁區「國道南店」,花五十九元購買兩瓶蠻牛、兩顆茶葉蛋。

兩百萬特獎方面,金額最低僅卅六元,為在嘉義市西區全家便利商店「仁安店」買義美全脂鮮奶,就中獎;統一超商也開出一張,獎落台中市南屯區「南屯門市」,花二二○元買菸品。另有一張獎落台南市東區「東南亞進口超市」,花五四五元買4G上網卡,有可能是新住民或移工中獎。

另一、二月期起,統一發票雲端發票專屬百萬元獎,由十五組加碼增至卅組。財政部指出,本期有多組為外送平台開出,包括三組由Food Panda開出、一組由Uber Eats開出,另有一組由外送「熊貓超市」開出,顯示民眾愛用外送平台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