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兒藝節樂高展 天天免費看電影

樂高展從4月2日展到11日,全展免費。(記者洪美秀攝)

樂高展從4月2日展到11日,全展免費。(記者洪美秀攝)

2021/03/31 05:3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將於兒童、清明節連假登場,「小小市長就是你—打造你的樂高城市」樂高展也從4月2日免費展出到11日。新竹市長林智堅說,市府大禮堂將化身「樂高電影院」,輪番播放樂高經典電影,每天14場。

每天播放14場 不需預約

林智堅表示,樂高陪伴很多孩子成長,市府與樂高合作舉辦這項活動,長達10天的展期,將州廳(市政府)打開,迎接全國各地大、小朋友,讓孩子動手做、和爸爸媽媽觀展,與可愛樂高車、樂高狗合照。

林智堅說,除有全台唯一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打造的「6倍大摃丸湯」、「縮小100倍新竹州廳」,每天上午10點到下午5點,市府大禮堂將化身「樂高電影院」,輪番播放樂高經典電影,包括樂高城市大冒險第1季、第2季,共40部,每天14場、1次30分鐘、不需預約。

林智堅說,看見孩子在玩樂高的過程充滿想像與創造力,非常快樂,希望親子們來到這座兒童城市,感受滿滿的歡笑聲。

林智堅邀請全國民眾,連假白天到新竹左岸玩遊具、下午到新竹州廳逛樂高展,晚上看古蹟環形光雕秀、逛逛文創力十足的新竹味市集,度過兩天一夜美好假期。

完成闖關 可抽樂高盒組

市府表示,樂高展期間,參與體驗並完成闖關,可獲得「小小市長」認證及樂高城市資料夾與城市系列貼紙,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完成闖關任務,每天抽出2組幸運兒,可獲得市價3499元的樂高城市系列60292市中心盒組。

今午開放線上預約闖關

因應防疫,闖關採線上預約,今天(31日)中午12點開始報名。可上活動網站預先登記(https://hccgevent.meetstat.co/),線上預約每場次20人,開放現場10人,15分鐘1場次,最晚是下午4點15分。

2021新竹市兒藝節「風的運動場」在兒童節連假登場,新竹市長林智堅昨天也宣布,「小小市長就是你-打造你的樂高城市」樂高展從4月2日展到11日。(記者洪美秀攝)

2021新竹市兒藝節「風的運動場」在兒童節連假登場,新竹市長林智堅昨天也宣布,「小小市長就是你-打造你的樂高城市」樂高展從4月2日展到11日。(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