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馬戲派對 孔廟廣場湧2千人

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演出《馬戲派對》。
(市府提供)

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演出《馬戲派對》。 (市府提供)

2021/03/28 05:3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歡慶兒童節連假到來,新竹市府昨晚在孔廟廣場,邀請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演出《馬戲派對》,結合雜耍、特技及歡樂歌舞,吸引超過2千人湧入孔廟廣場。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接下來是下週起4月2至5日連假的重頭戲「2021新竹市兒童藝術節」盛大登場,左岸六大遊具、州廳樂高展、藝術光雕、新竹味市集,暑假還有新竹光臨藝術節,滿滿的活動等大家來玩。

《馬戲派對》作品靈感來自好萊塢電影《大娛樂家》,電影描述美國傳奇馬戲大戲團的故事,FOCA表演讓現場小朋友驚呼連連、笑聲不斷。

新竹左岸親子運動昨天開趴,「新竹左岸草地跑跑音樂趴」,在親善大使河馬樂樂與風收寶寶出席下熱鬧登場,現場超過百名兒童簇擁,千人歡笑聲響徹左岸。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表示,市府投入7億元改造總長10公里的「新竹左岸」,設有棒球場、狗狗公園與滑輪公園,還有兒童劇、有氧操、草地輕音樂、Pushbike賽道體驗、草地野餐趴、街頭藝人表演等多元活動,大小朋友都可來左岸放風放電、野餐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