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安科技園區用徵收? 桃園市府︰協議價購

2021/03/26 05:3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平均地權基金開發「大安科技園區」進入協議價購階段,市議員呂林小鳳昨在議會定期會地政局工作報告議程質詢表示,周邊農地價格飆到13、14萬元,協議價購的價格卻只有5萬元,實在太低,盼市府以區段徵收方式開發,讓民眾配地分享開發成果。

市府地政局代理局長蔡金鐘答詢說,大安科技園區面積9.5公頃,開發費用26.2億元,該土地現為非都市計畫區內土地,無法採取區段徵收,市府是依「產業創新條例」來開發園區,只能依協議價購方式取得土地,當地農地成交實價登錄在5萬元上下,13萬元應是丁建(工業區)用地的行情。

大安科技園區開發後,6成土地作為產業用地,4成是公共設施用地,地政局正在辦理協議價購公聽會等作業,希望年底完成用地取得,明年底完工後招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