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斗南石龜溪天后宮祈福 賴清德獻匾

副總統賴清德獻「滂澤溥被」匾額。(記者林國賢攝)

副總統賴清德獻「滂澤溥被」匾額。(記者林國賢攝)

2021/03/20 05:3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副總統賴清德昨天至雲林斗南鎮石龜溪天后宮獻匾、走訪虎尾若瑟醫院,致詞盛讚總統蔡英文嘉惠農民3政策及防疫成果。

賴清德中午12時許抵達建廟超過250年歷史天后宮,下車後與等待多時的鄉親擊掌,展現親和力,隨後在立委劉建國、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江宗保與地方人士陪同下向天上聖母參拜祈福,隨後獻上「滂澤溥被」匾額,祈求天上聖母保祐台灣風調雨順、四時無災。

細數政策 和農民站在一起

賴清德指出,很榮幸能到天后宮獻匾,總統蔡英文非常重視農民,獲知他要來雲林,特別要他向農民表達感謝之意,她也會持續與農民站在一起。

賴清德說,總統非常保護農民,自2016年開始,將原本參與農保需要有1公頃以上農地,下修至只要有實際參與農事年輕人就可申請農保,讓青農有更好的保障,另陸續推出農作物保險、農民職業災害保險,及農民退休儲金等政策,實質照顧農民。

在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防疫上,目前全球2億餘人確診、200多萬人死亡中,台灣仍維持相當好的防疫成績,尤其在疫情中還能確保經濟發展,是非常不簡單成果,除了政府投下防疫心力,全民積極配合都是不可缺的力量。

祝賀若瑟醫院66歲 賴讚有愛

下午賴清德前往虎尾鎮天主教若瑟醫院,祝賀醫院成立66周年,他表示,66年前神父松喬及畢耀遠遠從歐洲來台灣成立若瑟醫院,守護雲林縣民的健康,66年來若瑟醫院出了12位醫療奉獻獎的得主,十分令人敬佩,若瑟醫院是全雲林唯一一家24小時夜間小兒急診的醫院,不計成本的看診,這個就是愛,愛的高度無人可以超越。

副總統賴清德(著西裝者)與鄉親擊掌,展現親和力。(記者林國賢攝)

副總統賴清德(著西裝者)與鄉親擊掌,展現親和力。(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