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水培所魚苗配售贈與 3/31前申請

2021/03/18 05:3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縣水產培育所(簡稱水培所)今年春季展開淡水魚苗配售與贈與工作,31日前受理民眾提出申請,配售魚苗種類多,每尾售價2至15元不等,而贈與魚苗對象,則以縣內機關學校、非營利單位為主,藉此推廣生態教育及觀賞產業。

花蓮縣水培所位在壽豐鄉鯉魚潭旁,除供應淡水養殖魚苗,也肩負本土魚類復育等重責,近年因推動休閒漁業發展,開始以配售、贈與魚苗等方式,分享推廣飼養技術。花蓮縣水培所表示,今年春季展開淡水魚苗配售與贈與工作,並開放民眾提出申請,配售魚苗種類包括紅、黑吳郭魚、草魚、鰱魚、錦鯉、孔雀魚、紅球、蓋斑鬥魚、珠鱗、菊池氏細鯽、青鱂魚、羅漢魚等。

水培所指出,依魚種配售的魚苗,身形以1至12公分不等,每尾售價約2至15元,配售魚苗不以營利為目的,主要用來推廣觀賞產業與實驗、美化環境及推動生態教育,符合資格縣民可申請購買,縣內機關學校、非營利單位則能申請贈與,詳情可電詢03-864151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