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汐止遠雄廣場 推團購鳳梨捐家扶

2021/03/08 05:30

〔記者俞肇福、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遠雄廣場響應「吃爆台灣鳳梨challenge」活動,消費者只要加入「IFG熊愛買揪團GO」臉書社團,即可用超值團購價格購買有台灣履歷的鳳梨,團購每滿50箱,遠雄廣場就捐贈基隆家扶中心汐止服務處鳳梨1箱,邀請民眾吃鳳梨、挺農民、做愛心。

遠雄廣場總經理溫昆庭表示,除了鳳梨團購活動,白色情人節將屆,3月14日將邀請歌手趙詠華、林俊逸到汐止遠雄廣場擔任一日店長,演唱「白色情人節」的浪漫情歌,詳情請上iFG遠雄廣場官網搜尋。

另外,近期高麗菜價格崩盤,立法委員吳琪銘日前攜手菜農,提供1千箱、5千公斤的高麗菜,請土城永福岩清水祖師廟及地方服務處免費發送給弱勢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