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社北天直轄院 賞櫻新秘境

台中市新社區北天直轄院附近櫻花盛開,成為新的賞櫻秘境。(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新社區北天直轄院附近櫻花盛開,成為新的賞櫻秘境。(記者歐素美攝)

2021/03/01 05:3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新社區福興里北天直轄院附近櫻花盛開,228連假吸引許多民眾上山賞櫻。雖然櫻花季已近尾聲,不過,民眾表示,這裡遊客比較少,挺不錯;附近農友則說,雖然假日遊客車多,但當地難得這麼熱鬧。

北天直轄院位於新社區白毛台,當地以盛產巨峰葡萄聞名,早期多外銷日本。北天直轄院是道教宮廟,以供奉玄天上帝為主,農曆春節前後,因網友在北天直轄院附近賞櫻拍照,意外爆紅,成為新興賞櫻秘境。

北天直轄院廟方人員表示,北天直轄院後方數公頃土地皆為廟方所有,種植桃紅色的山櫻花及粉色的富士櫻等,花季集中在農曆春節前後,目前櫻花已謝得差不多了。

不過,北天直轄院前的產業道路,還有幾株櫻花怒放,228連假吸引民眾前往賞花拍照。民眾表示,看到網路上說是新社賞櫻秘境才前來,雖然目前盛開的櫻花已不多,但遊客不是很多,比較好拍照,滿不錯的。

民眾要到北天直轄院賞櫻,可以google maps導航「北天直轄院」,廟前有停車場可停車,從台中市區到北天直轄院,車程需1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