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代橋將施工 3月2日起改走臨時便橋

萬代橋橋梁主體改善工程將施工,臨時便橋替代道路(紅色箭頭所指)將自3月2日起啟用。(南市交通局提供)

萬代橋橋梁主體改善工程將施工,臨時便橋替代道路(紅色箭頭所指)將自3月2日起啟用。(南市交通局提供)

2021/02/26 05:3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配合三爺宮溪拓寬整治工程,市府將進行萬代橋橋梁主體改善工程,行經仁德交流道的民眾,將於3月2日起改從原橋梁旁的臨時鋼便橋通行,該便橋預計使用3年。

因該處有仁德交流道匝口,車流頻繁,南市交通局已規劃萬代橋南北兩側的替代道路分散車流,沿途都有指引牌面引導,籲請民眾配合,避開壅塞時段。

為改善三爺宮溪水患問題,市府斥資3.7億元改建仁德交流道下方的萬代橋,市長黃偉哲非常重視施工期間周邊地區的交通問題,指示妥善規劃施工期間的交通維持、疏導、改道等措施,將交通衝擊降至最低。

南市交通局表示,萬代橋是進入台南市區、國道一的重要道路,為減少施工期間對民眾造成的不便,在交通維持計畫中,於原橋梁旁設置臨時鋼便橋供通行,以減少對民眾的影響。

萬代橋主要改道動線為原橋梁旁的臨時鋼便橋,不須特別繞行,但為紓解現有仁德區中山路的車流,規劃北側的土庫路、裕農路,南側的中正路二段、民安路及自由路等為主要替代道路;另規劃文華路、裕信路為次要替代道路,連續假期將在重要路口增派交管人員駐點指揮行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