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公東高工3生 未畢業錄取台電

公東高工3位學生通過台電考試,提早捧鐵飯碗。前排左起李瀚祥、張誌哲、黃昱傑;後排左起電機科導師林承均、建築科主任施桂娥、校長黃淑英、教務主任黃建超、電機科主任黃榮光。
(記者黃明堂攝)

公東高工3位學生通過台電考試,提早捧鐵飯碗。前排左起李瀚祥、張誌哲、黃昱傑;後排左起電機科導師林承均、建築科主任施桂娥、校長黃淑英、教務主任黃建超、電機科主任黃榮光。 (記者黃明堂攝)

2021/02/26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電甄選基層技術人力,公東高工3位學生通過考試,還沒畢業就準備捧鐵飯碗了!電機科的張誌哲與李瀚祥,還有建築科黃昱傑,不僅獲得2萬元獎學金,更提前錄取國營事業。

拿下花東土木建築類唯一名額的建築科黃昱傑同學表示,自從得知複試日期與建築製圖乙級技術士國家考試是同一天,非常徬徨難以抉擇,每天都在煩惱要考台電複試、還是乙級檢定,最後決定台電複試,讓自己在高中畢業後能夠有穩定的工作,能減輕家裡的負擔。

電機科的張誌哲希望進入台電後,繼續進修再充實自我。李瀚祥則表示,會報名台電是因為自己對電機原本就有濃郁的興趣,更期望自己有能力減少家裡的經濟負擔,讓務農的父親不再那麼辛苦。

建築科主任施桂娥表示,學生表現傑出讓全科師生對升學與就業的進路信心滿滿。電機科主任黃榮光也表示,學生專業在工業科技與自動化表現傑出,在業界更是人才需求供不應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