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投訴黑箱招聘 台中市停管處︰無不法

2021/02/26 05:3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停車管理處遭民眾投訴有1家3口,父母及女兒或三姊妹在同一單位工作,質疑招聘不夠透明化,甚至出勤不正常,設施工程課張姓婦人去年上班250天,出差158天,女兒更常在上班時間打瞌睡或滑手機;停管處長李春賢表示,經政風室調查人事聘用並無不法,已要求課長加強管理。

民眾投訴指出,停車管理處人事聘用疑「黑箱作業」,不僅停車管理課有姊姊擔任人事,就將2個妹妹都拉到該課上班。施設工程課還有1家3口,母親、繼父及女兒都在一起上班,母親去年上班250天,出差多達158天,還說在停管處只是兼職,外面賺更多;郭姓女兒上班經常打瞌睡、滑手機,質疑停管處人事「近親繁衍」、「烏魯木齊」,主管放任不管,常遭投訴卻遲未改善。

停管處長李春賢表示,經政風室調查都沒有問題,強調停管處業務員都是臨時人員,一年一聘,皆經正式筆試或口試招聘,因每月只有最低薪資2萬4000多元,需外出會勘奔波,很多人都覺得辛苦待不住。李春賢說,張婦因要外出會勘,經常出差,已要求政風室調閱其出差紀錄,也要求課長加強管控,至於郭女被投訴上班打瞌睡,已自動提出離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