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和行政園區公辦都更案 今開說明會

2021/02/25 05:30

〔記者何玉華、林欣漢/新北報導〕新北市府推動永和行政園區公辦都更案,正在辦理公開展覽,今天(25日)上午10點在永和區公所舉辦說明會,變更計畫有助提高容積獎勵,並因應當地生活機能配置相關設施,後續計畫內容將提送新北市、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審議後發布實施。

市府城鄉發展局指出,永和地狹人稠,將整合區公所周邊老舊建物進行都更,推動永和行政園區開發案,計畫範圍包括區公所、永和警分局、消防分隊、戶政事務所、圖書館永和分館等行政機關,面積約1公頃,建物屋齡多數已近50年。

另外,籌備兩年多的新北市第11處社福中心、瑞芳社福中心昨天揭牌啟用,市府社會局長張錦麗表示,由社工員進 駐提供在地服務,讓東北角的瑞芳、平溪、雙溪、貢寮4區弱勢民眾,立即獲得社會福利服務資源,地點在瑞芳區三里市民活動中心4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