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右昌下元宵戰帖 林智堅︰瞧我大拇哥

新竹市長林智堅上網留言,好整以暇地用大拇指回應,無聲勝有聲。(記者洪美秀翻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上網留言,好整以暇地用大拇指回應,無聲勝有聲。(記者洪美秀翻攝)

2021/02/24 05:30

〔記者洪美秀、俞肇福、謝武雄、洪瑞琴、王榮祥/綜合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昨天在臉書下戰帖,以「全國最好吃的元宵湯圓在基隆!不服來戰!」為題,更點名綠營縣市首長包括新竹市長林智堅、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高雄市長陳其邁、與屏東縣長潘孟安來挑戰,而新竹市長林智堅晚間也在林右昌臉書回應「新竹湯圓有多讚、看我手勢就知道」的留言,公開表示週五會公開新竹好吃湯圓地點。

林右昌以「元宵這裡最好吃」的challenge為主,向全國各縣市的元宵下戰帖!更點名綠營的縣市首長來挑戰與PK,其中新竹市長林智堅在昨晚也在林右昌的臉書留言。

林智堅昨天也因應週五的元宵節,利用上班空檔前往新竹幾家知名的湯圓店介紹新竹湯圓,林智堅表示,會在週五元宵節當天公佈這些店家。

基隆市長林右昌昨天推薦基隆市知名的「桂花釀元宵」是全台最好吃,鄭文燦回應說,「我對桃園美味很有信心,要輸很難啦!」台南市長黃偉哲也不甘示弱,上網留言「台南人路過,笑了一笑。明天讓你嚇一跳」。

陳其邁在林右昌臉書回應說,「沒有招牌,還讓大家聞香而來,才是不簡單!最好吃的湯圓,在高雄。」「高雄不能輸、三民市場湯圓超級棒」。

基隆市長林右昌昨在臉書下戰帖,以「全國最好吃的元宵湯圓在基隆!不服來戰!」向外界豪氣叫陣。(基隆市府提供)

基隆市長林右昌昨在臉書下戰帖,以「全國最好吃的元宵湯圓在基隆!不服來戰!」向外界豪氣叫陣。(基隆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