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層農會改選 投票率逾6成

桃園市12區農會與中華民國農會中壢辦事處昨天改選會員代表、農事小組長等,投票率63.59%。圖為設在蘆竹區農會6樓投開票所的投票情形。(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12區農會與中華民國農會中壢辦事處昨天改選會員代表、農事小組長等,投票率63.59%。圖為設在蘆竹區農會6樓投開票所的投票情形。(記者魏瑾筠攝)

2021/02/22 05:30

〔記者魏瑾筠、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12區農會與中華民國農會中壢辦事處昨天改選會員代表、農事小組長等,投票率63.59%,總計選出805人。市府農業局表示,會員代表選舉結束後,12區農會分別於3月2至4日、10至12日,召開會員代表大會及理監事會;市農會則排定3月22日、30日召開會員大會及理監事會。

市府農業局指出,昨天選出的會員代表將由各農會召開會員代表大會,選舉理、監事及出席市農會的會員代表,再召開理、監事會由理、監事當選人互選出理事長及常務監事,並由理事會聘任總幹事。

楊梅選情激烈 4人角逐總幹事

桃園市各級農會候聘總幹事登記,合格名單已於日前公布,其中,中壢區為中華民國農會設置中壢辦事處,無涉遴聘總幹事,其餘12區農會,除了楊梅區農會總幹事候聘因現任總幹事周宗維轉戰市農會,有該會供銷部主任周吉福、會務部職員張肇元、中學教官蔣世倫及退役少校張邦賢共4人角逐,競爭激烈,其餘都是1人登記且多是現任。

其餘1人登記候聘 且多是現任

周吉福在楊梅區農會服務30年,張肇元是現任楊梅區農會理事長傅鑫財的外甥,2人被視為總幹事候聘的黑馬,隨著會員代表選舉揭曉,地方預估以支持周的會員代表人數略佔優勢;而蔣世倫、張邦賢2人因與農會較無淵源,候聘機率不高。

蘆竹區農會總幹事由60歲陳春郎同額競選,他從2001年擔任總幹事,連任5屆至今,是桃園最資深的農會總幹事;由於農會總幹事有65歲年齡限制,陳春郎若連任,下屆也將是他最後一屆任期。

桃園市各級農會候聘總幹事登記合格名單,扣除楊梅區及市農會周宗維,各區農會為桃園黃烱倫、蘆竹陳春郎、八德官游德、龍潭陳孟文、平鎮葉思瑋、新屋葉時詮、大園呂理標、觀音江謝滺、大溪曾繁春、龜山許育源、復興曾庭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