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實防疫 休閒農場安心玩

遊客回來了!大溪區好時節休閒農場新闢梯田,方便遊客體驗拔紅蘿蔔、採收各式青菜。(記者李容萍攝)

遊客回來了!大溪區好時節休閒農場新闢梯田,方便遊客體驗拔紅蘿蔔、採收各式青菜。(記者李容萍攝)

2021/02/22 05:3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遊客都回來了!」市長鄭文燦昨前往大溪區視察「好時節休閒農場」防疫措施,見偌大農場吸引大批親子同遊,也跟著開心體驗撿雞蛋、拔紅蘿蔔、窯烤pizza和爆米香同樂。他肯定食農教育落實,讓年輕的一代認識農業文化,最好就是體驗,農場於入口處設置體溫量測站並提供酒精消毒,周邊環境也定期消毒,相信疫後的桃園非常安全,可以放心旅遊、放心採購,沒有問題!

鄭文燦表示,國民旅遊成為國人疫後的旅遊重點,觀光工廠、休閒農場更是國民旅遊的新興亮點,適逢寒假結束的最後一個假日,昨天走訪蘆竹區卡司.蒂菈樂園、楊梅區雅聞魅力博覽館和大溪區好時節休閒農場,他希望市境的觀光工廠、休閒農場慢慢恢復活力,也希望疫後的旅遊振興,讓所有的遊客、學校都再度回來觀光工廠和休閒農場。

鄭文燦說,桃園近年致力推動休閒農業,今年可達成10個休閒農業區的政策目標,好時節休閒農場是「康莊休閒農業區」指標休閒農場之一,也是桃園唯一具有環境教育場域認證的休閒農場,民眾可體驗食農教育以及農村生活好味道;康莊休閒農業區不只擁有大溪的山水風光,也是桃園最好的有機聚落,提供桃園多所學校營養午餐食材,參觀民眾可選購農場產品做為伴手禮;看到休閒農場遊客都回來了、恢復度約達8成,但還要再努力!

另外,雅聞魅力博覽館推出限量銅板商品,每週日提供100份10元面膜,另憑桃園市民卡於館內消費滿500元即贈送洗面皂等,鄭文燦也站台協助促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