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市慶福寺年運籤 看好今年經濟

南投市慶福寺抽出年運籤、年冬籤。(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市慶福寺抽出年運籤、年冬籤。(記者陳鳳麗攝)

2021/02/18 05:3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蔡英文總統和郭台銘夫婦都曾參香的南投市慶福寺,去年庚子年抽出年運籤預言防疫「東西南北不堪行」,今年年運籤則指示「有心作福莫遲疑,求名清吉正當時,此事必能成會合,財寶自然喜相逢」,主委曾明炘說,陰林山祖師公指示,積極行善布施,就能心願得遂,擴大來看今年經濟會看好。

有近150年歷史的南投市慶福寺,供奉陰林山祖師公(慚愧祖師),去年庚子年抽出年運籤「東南西北不堪行,前途此事可正當,勸君把定莫煩惱,家門自有保安康」,信眾認為是神明超前預言,指示大家提前防疫部署。

年冬籤 繼續努力擺脫難關

曾明炘說,今年的年運籤則要大家積極行善,內心想完成的事情必定可以得到認同,就像想獲得財寶自然而然就可以得到一樣,心願得以完成,感覺今年的經濟也會很好。

至於年冬籤「於今此景正當時,看看欲吐百花魁,若能遇得春色到,一洒清吉脫塵埃。」,顯示目前的處境猶如春天來之前的寒冬,雖然有種種磨難,但是以前的努力已經快要有成果了,只要繼續努力,會擺脫難關,成功時機會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