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民主議政園區迎新春 游錫堃揮毫

立法院民主議政園區舉辦「2021辛丑年牛來運轉迎新春活動」,邀請10位知名書法家與立法院長游錫堃(前排中)現場揮毫。(記者何宗翰攝)

立法院民主議政園區舉辦「2021辛丑年牛來運轉迎新春活動」,邀請10位知名書法家與立法院長游錫堃(前排中)現場揮毫。(記者何宗翰攝)

2021/01/24 05:30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立法院民主議政園區昨天舉辦「2021辛丑年牛來運轉迎新春活動」,邀請10位書法名家現場揮毫,立法院長游錫堃也開筆寫下「國」字,下午他到西屯區凡亞典藏館參加林媽利醫師創作義賣特展,當場認購300本林媽利著作《圖解台灣血緣》。

游錫堃揮毫時表示,立法院第5年舉辦迎新春活動,感謝霧峰農會和議政園區同仁協助,去年起全世界疫情肆虐,很多民主先進國家醫療崩潰,中國因此吹噓說,他們的社會主義最有辦法抗疫。但台灣展現在有人權、有自由的民主制度下,抗疫表現讓世界各國讚賞有加,去年經濟成長率也名列前茅,這都是全民努力的成果。

緬懷林獻堂 30日辦活動

游錫堃也說,民主議政園區在台灣民主發展上佔有很重要的地位,1921年1月30日,林獻堂領導台灣人遠赴日本東京,向帝國議會提出《台灣議會設置請願書》,今年剛好100週年,議政園區也將在1月30日舉辦慶祝活動,緬懷林獻堂對台灣民主的貢獻。

林媽利展畫作 義賣做公益

林媽利是台灣輸血醫學之母,一手建立國內血庫系統、提升國內輸血環境,對台灣血液醫學有卓越貢獻,昨天她在台中凡亞藝術空間舉辦義賣特展,共展出35幅畫作,創作時間橫跨一甲子,義賣所得將捐給台灣輸血協會,展至2月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