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團結防疫 黃捷籲向桃園伸援

市議員黃捷(中)在罷韓期間,與罷韓四君子一起上街頭宣講。黃捷籲團結防疫,台灣才能平安順利!(記者王榮祥攝)

市議員黃捷(中)在罷韓期間,與罷韓四君子一起上街頭宣講。黃捷籲團結防疫,台灣才能平安順利!(記者王榮祥攝)

2021/01/23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面臨罷免投票的市議員黃捷昨指出,桃園是航空國門之都,而高雄則是海洋國門之都,因此高雄人感同身受,桃園收治了台灣4分之1確診病患,承載了最多台灣人的健康,此時此刻,應給予桃園最高的敬意與感謝。

黃捷說,抱歉最近因自己的事佔據版面,與此同時,也想利用這份關注,和大家說些話。

黃捷表示,最近有許多人對桃園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桃園市民,甚至是整個桃園市,感到恐懼與排斥;但她認為,歧視與恐慌,無法對抗疫情,唯有大家團結一心,互相扶持,心懷感謝,全力為所有醫護人員打氣,才能守住疫情、守護台灣。台灣也已成功守住1年,接下來還要一起努力!

黃捷指出,許多討厭她的人或許會問這關高雄什麼事?她認為,在過去一年來,高雄曾多次面臨疫情挑戰,包含敦睦艦隊事件,所有高雄人應該都還記得當時的緊張與徬徨,面對幾次緊繃情勢,兩任市府與中央指揮中心齊力合作、高雄市民團結防疫,台灣人也都給予鼓勵,所以高雄挺住了。

現在,其他縣市有難,高雄也該伸出援手,唯有如此,大家才能在每次考驗中度過難關,此時此刻應給予桃園最高的敬意與感謝,同時不要散布不實的謠言,團結防疫,台灣才能平安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