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升溫 雲林籲避免桃園洽公 畢旅不去北部

台大雲林分院即日起探病時段縮減為1天1次,並請民眾多利用線上預約。(記者林國賢攝)

台大雲林分院即日起探病時段縮減為1天1次,並請民眾多利用線上預約。(記者林國賢攝)

2021/01/22 05:30

2所國小畢旅緊急更換行程 轉到苗栗住宿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升溫,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昨起全院探病縮減為每天1次;雲林縣長張麗善則呼籲公務員儘量避免前往桃園洽公,學校畢業旅行也最好避開北部。

雲林縣昨天剛好有2所國小前往北部2天1夜畢業旅行,其中1所學校預定夜宿桃園,但隨著疫情增溫,已緊急更換桃園相關旅程,並轉到苗栗住宿。

該校校長表示,畢業旅行是早就安排好的行程,旅程會全程落實防疫措施,也已跟家長充分說明。

台大雲分院 探病改每天1次

台大雲林分院昨再升級相關防疫措施,即日起一般病房探病縮減為1天1次,時間為上午11時30分至12時30分;加護病房探病時段維持每日開放1次,探病時間為11時至11時30分,每名住院病人限制2人探病、1人陪病。

台大醫院呼籲民眾配合防疫措施,鼓勵以電話或視訊問候取代到院探病,若有陪、探病需求,建議多用線上預約系統,以利快速通關。

不到桃園等地 減輕防疫負擔

張麗善指出,桃園是國門,所有入境國人與國外人士都在這個地方,桃園承受檢疫、防疫的壓力相當大,尤其第一線服務的醫護人員更是辛苦,請大家多體恤包容,在疫情高峰期儘量避免前往洽公,避免疫情擴散。

張麗善表示,目前正好是國中小畢業旅行季節,建議縣內國中小,儘量將畢旅的行程安排到中南部,不要安排到桃園等地區,減輕防疫負擔,讓孩子開心的出遊,安心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