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綵燈節試燈 萬年溪亮起來

屏東綵燈節22日即將正式點燈。(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綵燈節22日即將正式點燈。(記者羅欣貞攝)

2021/01/21 05: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一年一度「屏東綵燈節」昨晚試燈,將於明晚正式點燈,今年以「繁花盛艷」為主題,邀請20位國內外藝術家,將花卉盛開樣貌以不同媒材呈現;應景牛年小提燈也將發送首波1千盞。

屏東綵燈節邁入第5屆,將於明晚6點半在屏東市民和國小前木棧平台舉行點燈儀式,至3月1日共展出39天。

屏東綵燈節20個主題燈飾綿延屏市勝利東路至民生路段間的萬年溪畔,每晚5點半亮燈。

配合綵燈節,縣府製作1萬個牛年應景小提燈供民眾索取,以花卉為設計元素,選用元寶等喜氣意象與可愛的小牛一同呈現,且融入窗花鏤空,裝上燈飾後,夜間散放朵朵燈花,宛如會行走的小花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