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綵燈節只亮燈 音樂晚會、市集停辦

屏東綵燈節燈飾已經裝置完成。(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綵燈節燈飾已經裝置完成。(記者羅欣貞攝)

2021/01/20 05:30

防疫優先 縣府開會決定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國內疫情升溫,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天強烈建議取消或延後歲末大型活動,屏東縣政府下午緊急開會,決定1月22日至3月1日的「屏東綵燈節」照常點燈,但音樂晚會、市集停辦;2月6日起的「熱帶農業博覽會」照常舉行。

熱帶農業博覽會照常舉行

屏東縣政府昨天傍晚宣布,一切防疫作為秉持「防疫優先,生活如常」原則辦理,2021屏東綵燈節在燈飾部分,因為屏東市沿萬年溪擺設,活動期間仍維持點亮,但2月14日、15日的音樂晚會及2月14至16日的文創市集停辦。另「勝利星村.浪漫有春」活動中的老歌之夜、年貨大街停辦。

2月6日至3月1日的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因範圍廣達20公頃,仍維持辦理,將在出入口設置體溫自動量測儀器,進入須全程戴口罩、禁止飲食,園區內販售區只能販售完整包裝的農產品、農產加工品。

各鄉鎮市市集 辦不辦再評估

鄉鎮市部分,屏東市新春市集及晚會是否停辦或延後,屏東市公所主任祕書李英宗表示,將配合中央及縣府政策。潮州鎮春節市集今年預計除夕至初四登場,潮州鎮長周品全表示,今、明天仍受理攤位登記,最終是否舉辦,將就未來疫情發展及中央規定審慎評估。

內埔鄉春節市集預定除夕至初四舉行,達700餘個攤位,內埔鄉長鍾慶鎮表示,目前籌辦作業照常進行,是否如期舉行,將視中央規定及疫情發展決定。

屏東綵燈節所在的屏市萬年溪畔已亮燈。(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綵燈節所在的屏市萬年溪畔已亮燈。(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