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 台北聯醫今起全院門禁管制

萬芳醫院實施全院門禁管制,民眾須隨身攜帶健保卡或身分證件、還要告知TOCC。(記者蔡思培攝)

萬芳醫院實施全院門禁管制,民眾須隨身攜帶健保卡或身分證件、還要告知TOCC。(記者蔡思培攝)

2021/01/20 05:3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國內又爆發院內感染。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宣布,今天起全院門禁管制,一般病房、加護病房探病時間也調整;萬芳醫院也拒絕21天內有旅遊史的民眾進入院區,若有需就醫可直接掛急診。

北市聯醫各院區今起進行進出管制,民眾不管就醫、住院、洽公或陪病,進入醫院都要帶健保卡、身分證或相關文件,且要戴外科口罩,主動告知TOCC(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群聚)。

21天內有出國者 萬芳醫院拒入院

聯醫表示,現在會客每次限2名、陪病家屬(含照服員)每床限1名,且須出示陪伴證並量測體溫,無發燒、無呼吸道症狀者才能入院陪病,建議家屬多用通訊軟體視訊。

聯合醫院中興、仁愛、和平婦幼、忠孝、陽明院區一般病房、加護病房的探病時間是每天上午11時至11時30分;松德院區一般病房、加護病房探病時間是每晚7時至8時;林森中醫昆明院區無加護病房,一般病房探病時間則是每天上午11時至11時30分。

萬芳醫院也實施全院出入口門禁管制,民眾須隨身攜帶健保卡或身分證件、還要告知TOCC。另21天內有出國旅遊史者就不能進入院區,若有醫療需求可到急診就醫,急診區會有發燒篩檢站,即便檢查未發燒也不會回到一般院區。

萬芳醫院一般病房探病時間是每天上午11時至12時,每床限2名訪客,陪病家屬每床限1人,加護病房、安寧病房探病時段每天上午11時至11時40分,每床限2名訪客,陪病家屬每床限1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