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測防疫 斗中、虎中3天不開放

2021/01/19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110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22、23日登場,雲林考區設置2個考場在斗六高中、虎尾高中,配合防疫2校21日至23日暫停對外開放,試務中心提醒,21日下午2時至4時開放考場查看,考生及家長請在時間內前往逾時不候。

今年大學學測雲林考區有2854名考生報名,試務工作負責學校為雲林科技大學表示,雲林考區設二分區,第一分區在斗六高中、設有36間試場,第二分區在虎尾高中,設有34間試場。

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各考場防疫不敢馬虎,斗六高中在學校官網公告,為確實實施防疫工作,該校21日至23日校園暫停對外開放,不僅社區民眾、訪客拒絕,也提醒高一、高二學生別在這3天返校。

雲林科技大學教務長李傳房指出,因應疫情試考場21日下午2時至4時開放查看,僅能在試場外查看座位安排,考生及家長進入前需量測體溫,發燒不得進入,各考場在4時後再進行清潔消毒。

據大考中心統計,歷年考生違規事項最多是未攜帶有效證件,其次是行動電話未關機,提醍考生務必攜帶身分證或有照片健保卡或駕照等相關證件,進入試場不要帶手機,且記得「全關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