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壇花海音樂會 2500人焢番薯

花壇鄉公所昨天舉辦「花壇鄉焢吧焢焢~花海音樂會」,2500名親子一起「焢番薯」。(記者湯世名攝)

花壇鄉公所昨天舉辦「花壇鄉焢吧焢焢~花海音樂會」,2500名親子一起「焢番薯」。(記者湯世名攝)

2021/01/17 05:3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花壇鄉公所昨天於崙雅社區田間舉辦「花壇鄉焢吧焢焢~花海音樂會」,現場有焢窯親子樂、闖關戳戳樂、拔蘿蔔、菜頭粿、蘿蔔絲包仔粿DIY等活動,其中現場250個窯,至少有2500名親子一起「焢番薯」,大人體驗兒時回憶,小孩則吃得不亦樂乎。

花壇公所與社區舉辦的這項活動,以「焢吧焢焢」為名,未演先轟動,鄉長顧勝敏以特殊的宣傳方法,引起回響,今年甫開放報名即秒殺爆滿,昨天參加的人潮比往年還多,過去以花海、表演為主,今年還有歌唱比賽,且旁邊還種了蘿蔔,可拔起來做蘿蔔糕,以及兒時樂趣抓泥鰍、焢窯等,來這邊可腳踏土地、頭頂藍天,讓都會區民眾趨之若騖。

昨天活動湧入3000人,除有3公頃波斯菊花海讓親子賞花,還有在地農產品創意料理品嚐、展售等,現場還搭起250個窯,至少有2500名親子一起「焢番薯」,熱鬧萬分。縣長王惠美、縣議員顧黃水花、花壇鄉長顧勝敏等人一起搭窯,生火焢番薯,體驗兒時樂趣。

王惠美除邀請大家走出戶外,體驗田園花海美景,更歡迎全國民眾新春期間來彰化參與「花在彰化」系列活動,體驗花的故鄉彰化縣的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