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辦尾牙》台中交通局發禮券 員工爆料不能用

2021/01/11 05:3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交通局配合疫情防疫安全,今年員工尾牙取消改發尾牙代金,每人發給600元超商或超市禮券,有員工爆料拿到的超商禮券竟不能用,倍感丟臉又莫名其妙;交通局經查,停管處透過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政府電子採購網」中的台銀共同供應契約採購,約採購200份,因禮券8日下班前才發給員工,尚未接獲有員工反映類似情況,是否與禮券採購後禮券編號後台登錄尚未完成認證或有部份疏漏所致有待調查,但絕不會是假卡,一定會保障員工權益。

疑後台登錄未完成認證

民眾爆料指出,交通局原訂去年12月28日舉辦尾牙,受疫情影響取消,改發600元禮券。8日領到禮券商卡片,隔天持卡片到超商消費,不料被店員告知說卡片「停用」,再用不同機器掃描卡片條碼仍無法使用;怒批尾牙吃不到就算了,公部門還發「假卡」,讓員工丟臉更倍感落漆。

交通局長葉昭甫說,交通局包括局本部及二級單位員工約600人,取消尾牙改發代金,讓員工選擇超商或超市禮券,其中停車管理處選擇超商禮券,透過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政府電子採購網」中的台銀共同供應契約平台採購200份。

局長:員工權益 一定保障

葉昭甫強調,研判因禮券採購完成後,共同採購平台須將禮券編號與超商系統完成登錄認證,可能相關認證程序尚未完成或有疏漏。

葉昭甫指,禮券上週五下班前才發,又經週休二日,週一會加速了解原因。另昨請停管處通知員工絕不是假卡,員工權益絕不會受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