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11年送暖 台中市宜昌里募款助70弱勢戶

太平宜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進發(右三)昨天連續11年舉辦冬令救濟,關心里內弱勢民眾。
(記者陳建志翻攝)

太平宜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進發(右三)昨天連續11年舉辦冬令救濟,關心里內弱勢民眾。 (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0/12/28 05:3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太平宜昌社區發展協會為了在歲末年終時,讓里內弱勢戶過好年,從11年前開始舉辦歲末冬令救濟,今年繼續募集善款,大家500、1000元聚沙成塔準備了約1000元的白米、麵條、罐頭物資,還有1000元的連鎖量販店禮券,昨天送給里內70戶的弱勢戶,髮廊、中醫院也來響應,現場幫弱勢民眾剪髮、義診。

太平宜昌里長,同時也是宜昌社區發展會理事長林進發說,為關懷里內中低收入、邊緣戶等弱勢民眾,從11年前開始每年在歲末時舉辦冬令救濟,今年除市府補助外,也募集社會愛心,許多善心企業和民眾得知,紛紛捐助善款和物資。

林進發表示,今年邀集立委何欣純一起做愛心,利用善款購買白米、麵條、醬油、沙拉油等民生物資,還有1000元連鎖量販店禮券,昨和社區志工一起發放給里內弱勢戶,太平區長許貴芳、立委何欣純、市議員蔡耀頡等人都到場關心,斯朵利髮型美容店員工也到場義剪。

林進發說,此次共發給里內70戶的弱勢戶,其中一名單親媽媽,一人照顧2名身心障礙兒子,因2人無法自理生活,媽媽根本無法出去工作賺錢,是列冊低收入戶;另一位廖姓里民,因雙腳截肢坐輪椅,無法工作謀生,昨天送上物資和社會的關心,都讓他們覺得很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