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跨百光年」試燈 高雄港五彩繽紛

「鏡百銀河系」輕軌列車即日起啟航。(記者葛祐豪攝)

「鏡百銀河系」輕軌列車即日起啟航。(記者葛祐豪攝)

2020/12/15 05:30

架設近300支電腦燈、雷射光束 「鏡百銀河系」輕軌列車也啟航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2021跨百光年」系列活動加溫,前晚開始進行燈光測試,五彩繽紛的光影照耀高雄港灣,總計架設近300支電腦燈、雷射光束。以「跨百光年」為主視覺的「鏡百銀河系」輕軌列車,即日起也正式啟航。

「2021跨百光年」系列活動,史無前例地整合陸、海、空三向度,將讓高雄港灣化身成大型劇場舞台,從12月24日至1月3日,呈現一場有別於傳統的創新跨年活動。

海洋流行音樂中心化身巨型航母

前天晚上,高市府開始進行燈光測試,高雄港灣綻放五彩繽紛的光影,高雄海洋流行音樂中心宛如一座巨型航母,迷幻又燦爛,民眾直呼「太漂亮了!」

副市長史哲強調,預計在整個愛河灣,架設近300支電腦燈、雷射光束,搭配鏡球、海上舞台、百年視窗,以及陸續公告的展演內容,從12月24日起,高雄港灣將化身成為最精彩的劇場。

此外,「鏡百銀河系」輕軌列車即日起也正式啟航。史哲說,該列車以「高雄一百」標誌,與「跨百光年」主視覺為基底設計外觀,猶如星際戰艦,將帶著民眾「跨越百光年、航經愛河灣,直達每一個你想去的星際補給站。」

搭銀河系列車 前進跨年雙舞台

市府建議民眾搭乘「鏡百銀河系」輕軌列車,在C11真愛碼頭站、C12駁二大義站、C13駁二蓬萊站下車,再步行5至10分鐘 ,即可抵達跨年的高流舞台或蓬萊舞台。

高雄「2021跨百光年」活動,最近晚間進行燈光測試,五彩繽紛的光影照耀在高雄港灣,讓民眾驚呼連連。(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2021跨百光年」活動,最近晚間進行燈光測試,五彩繽紛的光影照耀在高雄港灣,讓民眾驚呼連連。(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