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半碗魯肉飯遭拒 男開槍判4年半

2020/11/30 05:30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蔡姓男子今年1月向羅東夜市店家要半碗魯肉飯不成,竟持槍朝隔壁攤商鐵門轟1槍。宜蘭地院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蔡男4年6個月有期徒刑。

1月14日凌晨4點,蔡男與友人酒後到羅東夜市吃消夜,向店家要求買半碗魯肉飯,但店家回應不賣半碗,雙方起了口角,蔡男氣得毆打老闆、翻桌砸店,離去後從機車置物箱拿出槍枝折返,瞄準老闆恐嚇,朝隔壁攤位拉下的鐵門開一槍,怒嗆「不要再開店,再開店給我試試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