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線上練英語 苗栗4萬學生免費學

苗栗縣長徐耀昌(後排左三)了解僑育國小學生透過酷英網平台學習情形。
 (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長徐耀昌(後排左三)了解僑育國小學生透過酷英網平台學習情形。  (記者張勳騰攝)

2020/11/27 05:3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教育處自109學年度起與教育部國教署「Cool English英語線上學習平台」(酷英網)合作,規劃建置「Fall in love with English~戀練英語苗栗專區」,縣長徐耀昌昨與酷英網計畫主持人陳浩然簽約,縣內國中小學生約4萬人可免費上線學習,此平台可糾正學子發音,重複練習直到精熟為止,讓學子快樂學英文。

聽說讀寫增強英文能力

苗縣府教育處指出,苗栗縣與酷英網自109學年度開始合作,每學期規劃建置不同學習區塊,從聽說讀寫各方面增強孩子的英文能力。本學期規劃「主題式字彙認證區」及「60句生活美語語音辨識學習區」,鼓勵學子以線上自學的方式精進英文,達到標準平均80分以上即通過認證,苗縣府將頒發獎狀鼓勵。

80分以上通過認證 頒發獎狀

至於本學期的線上認證期間從本月初至12月31日止,目前已有7千多位學子報名參加,苗縣府並規劃在12月25日辦理全縣英語單字王比賽,認證網址(https://www.coolenglish.edu.tw/)。

縣府昨在苗市僑育國小舉行簽約儀式,徐耀昌也透過此平台與學生互動、說英文,結果獲81分,隨後也了解學生在酷英網平台學習英文及外師教學情況。

徐耀昌指出,縣內約4萬名國中小學生英文學習已經從1.0版的實體學習,進化到2.0版的線上學習,學子們的英語認證也不再完全依賴老師的面對面、一對一指導,而是可以透過酷英網的線上學習平台,不斷的重複聆聽與口說,讓學習可以打破時間和空間的限制,學習更有效率及多元豐富。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授陳浩然表示,這套平台是該校英語系全力動員建置,這次與苗縣府規劃不同的學習內容,平台提供後台技術服務,未來雙方將不斷建構出好玩有趣的創意合作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