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山辦燈會 老街佈置燈籠天幕

竹山牛舞花竹藝燈會將在年底登場,老街燈區已經佈置燈籠天幕,提前洋溢燈會節慶氣息。(記者劉濱銓翻攝)

竹山牛舞花竹藝燈會將在年底登場,老街燈區已經佈置燈籠天幕,提前洋溢燈會節慶氣息。(記者劉濱銓翻攝)

2020/11/27 05:3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竹山鎮公所近期積極籌辦春節「牛舞花」燈會,在老街布置燈籠天幕,還與在地食品廠合作,製作燈會限定「牛舞花」冬筍餅,並加碼推出商品兌換券,明年1月份到燈會配合的攤區消費,就能折扣5元,計有16萬份,總價值80萬元,盼吸引更多民眾參加燈會,帶動產業經濟,燈會預計從12月31日至明年2月28日止。

竹山鎮公所表示,「2021竹山牛舞花竹藝燈會」,12月24日舉行試點燈,12月31日跨年夜舉辦開幕儀式,展期66天,從12月11日至12月31日,民眾只要響應公所資源回收,清潔隊的資源回收車就會發放商品兌換券。

將推出限定牛舞花冬筍餅

另外,今年老街燈區也提前佈置,街道設有燈籠天幕,走進老街仰望成排燈籠,相當有懷舊氣息,並與在地食品廠商合作,推出燈會限定「牛舞花」冬筍餅,屆時民眾在燈會期間打卡拍照,就能在服務台兌換冬筍餅1包,限量1萬包,盼結合竹山在地特產,行銷燈會活動,也帶動產業經濟發展,並在明年嶄新「牛」年,舞動竹山花園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