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曾紀恩盃青少棒賽28日開打 職棒球星打氣

潘武雄(左起)、屏東縣長潘孟安、曾紀恩之子曾建宇、潘威倫邀請鄉親為曾紀恩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選手加油。(記者羅欣貞攝)

潘武雄(左起)、屏東縣長潘孟安、曾紀恩之子曾建宇、潘威倫邀請鄉親為曾紀恩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選手加油。(記者羅欣貞攝)

2020/11/26 05: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第四屆曾紀恩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將於11月28日至12月4日在屏東開打,屏東縣政府昨天邀請屏東子弟、今年職棒總冠軍賽MVP選手潘武雄、中華職棒歷史勝投王潘威倫、曾紀恩之子曾建宇為地主參賽選手加油。

曾紀恩是內埔鄉人,曾多次領軍中華青少棒、青棒及成棒代表隊參加國際賽獲優異成績,為國家培訓出許多知名棒球選手,棒球界人士尊稱他為「台灣棒球之父」,為感謝他的貢獻,縣府2016年起將縣長盃改名為曾紀恩盃。

目前效力統一獅隊的潘武雄、潘威倫都是屏東子弟,出身萬巒鄉赤山國小少棒隊,三級棒球全在屏東縣度過,他們昨天現身屏東縣政府,為即將代表屏東縣參加曾紀恩盃的7支隊伍打氣。

潘武雄說,打球雖然辛苦,但希望選手們在過程中,努力讓自己成長、茁壯,相信屏東出去的選手不會輸人;潘威倫表示,辛苦的訓練就是要在比賽中呈現出來,比賽中雖然有好的、不好的,但都可以讓自己更加精進,讓下一場球更好。

屏東縣地主隊本次派出鶴聲、麟洛、里港、中正、恆春、光春、高泰國中等7支隊伍迎戰;恆春國中今年在中信盃全國棒球錦標賽青少棒組奪冠,主戰捕手許子安、隊長蘇宥安昨天首次見到偶像潘武雄、潘威倫,非常開心,未來也要像雙潘一樣成為職棒選手,為屏東爭光。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今年報名總隊伍創新高,共有來自全國40支隊伍、隊職員近900人參與,分別在屏東縣立棒球場、台糖棒球場、河濱公園棒球場以及縣立運動公園棒球場比賽,開幕儀式28日下午6時在屏東縣立棒球場舉行,現場將拋送紀念球,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