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跨年晚會 北北基好玩卡卡好位

2020/11/26 05:3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昨公布台北跨年晚會第3波演出卡司,包括唱作天后艾怡良、唱作全才宋念宇、創作才子蕭秉治、狼人殺小王子婁峻碩4位唱將,陪伴民眾喜迎2021年。另外,觀傳局表示,北北基「景點暢遊卡2.0」新版上市,即日起至12月20日購買2張卡,就有機會坐上台北跨年晚會的VIP席,不需要人擠人。

艾怡良透露,明年除了電影作品會上映外,新專輯也會發行,與電影有關的新歌也會收錄到專輯中,新歌將在跨年獨家首唱。「小宇」宋念宇日前在YouTube頻道「宇你轉圈圈」系列影片中,大秀模仿功力,讓粉絲相當期待這次跨年演出是否會有「巨星」加持。

觀傳局表示,北北基好玩卡今年再升級,內含免費入場的20個景點增為23個景點,加入超夯打卡點「北投文物館」(售價120元)、情侶約會勝地「淡水情人塔」(售價220元),還可到兒童新樂園玩上一整天(售價200元)。

即起至12月20日購入「買卡抽VIP席位」台北跨年專區活動套票1組,就能獲得抽獎資格,22日抽出10組、共20席跨年晚會VIP席位,能和Hebe、伍佰、蕭敬騰、林宥嘉等大明星近距離一起倒數。

相關資訊可至https://bit.ly/2UBA00J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