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教室露鳥自拍 代理代課導師被立即解聘

台中露鳥自拍導師被函送,議員擔心是否曾有學童撞見教師的不當行為,校方進行團體輔導,尚未發現學童異常。(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露鳥自拍導師被函送,議員擔心是否曾有學童撞見教師的不當行為,校方進行團體輔導,尚未發現學童異常。(記者蘇孟娟攝)

2020/11/26 05:3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24日驚傳某國小代理代課兼任導師,涉嫌公然在教室內露鳥自拍,前方甚至還有學童趴睡,警方依公然猥褻及散佈猥褻影像等罪嫌函送法辦,校方25日緊急召開教評會,決議此教師立即解聘,台中市長盧秀燕更宣示,解聘之外,該師永不錄用; 因有家長憂慮是否有學童受害,校方指出,昨日進班輔導,目前未發現異樣。

盧秀燕宣示 該師永不錄用

市議員林祈烽前天在議會質詢,驚爆接獲家長檢舉,有多張變態男人在校園露鳥自拍照,教育局及警察局全力動員,讓各校指認照片的背景,快速鎖定特定學校,進而查出此變態男子,是在該校任教3年的代理代課教師,他還擔任導師,引起譁然。

校方輔導 未發現學童異常

昨日學校火速召開教評會,校方指出,教評會依法決議該師「立即解聘」,至於家長擔心是否有學童受害,林祈烽更說,這名教師曾帶學生進行校外教學,擔心是否曾有學童撞見教師的不當行為,校方強調,該師到校服務3年,表現及出勤均正常,帶班嚴格,並未跟學生特別親近或打成一片,也未接獲家長投訴有不妥行為,昨天請專業輔導教師到該師班上進行團體輔導,尚未發現學童異常;會持續啟動輔導,向學生宣導自我身體保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