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南寮旅服中心 週六重新開放

新竹市南寮旅遊服務中心改造工程完工,28日重新開放。
(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南寮旅遊服務中心改造工程完工,28日重新開放。 (記者洪美秀攝)

2020/11/25 05:3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南寮旅遊服務中心改造完工,本週六(28日)將重新開放,其中2層樓高的大型溜滑梯最吸睛,頂樓平台並可觀賞360度的新竹漁港美景。當天「海怪來溜」開幕活動,有劇團、樂團表演與互動泡泡秀等。

市府表示,南寮旅服中心2006年興建,去年市府投入3050萬元改造,以「服務」為導向,提供遊客友善的諮詢與休息空間;其中亮點是室內13.5公尺長、2層樓高的大型溜滑梯與可俯瞰南寮海景的頂樓觀景平台,另有可以戲水的親子沙灘,並改善電梯、哺育室、更衣間、無障礙空間與親子廁所等,提供飲水機、零食販賣機與手機充電的服務。

市府表示,28日的「海怪來溜」開幕活動有身聲劇場、互動泡泡秀、脆樂團音樂演出、街頭藝人表演等,並會送出限量的「海怪擦手巾」、「文青漁網提袋」各500份,闖關集點遊戲集點完成可獲1次扭蛋機會。參加的民眾應配戴口罩,並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市府表示,南寮旅服中心開放時間是每天上午9點到下午5點30分,4月到9月為上午9點30分到下午6點,親子沙灘戲水池僅在夏季期間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