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驗台灣小鎮影片 獲美旅遊奧斯卡金獎

主打台灣在地小鎮文化及特色影片,鎖定美國年輕千禧世代與Z世代。
(觀光局提供)

主打台灣在地小鎮文化及特色影片,鎖定美國年輕千禧世代與Z世代。 (觀光局提供)

2020/11/25 05:30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交通部觀光局與美國知名影片製作公司Black Buddha合作製作《Taiwan─The Perfect Solo Travel Destination for Culture & Small Towns》影片,主打台灣在地小鎮文化及特色,16日傳出捷報,首次榮獲有美國旅遊界奧斯卡之稱的麥哲倫獎「亞洲文化藝術旅遊目的地」金獎。

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主任施照輝表示,全球疫情尚未獲得控制,美國旅客市場已開始轉型,以小團和保有安全社交距離的新常態旅行為未來旅遊趨勢,影片是去年為開拓新旅遊客源,鎖定美國年輕千禧世代與Z世代,量身打造的宣傳影片,運用女性獨自旅行凸顯台灣旅遊的安全性,並以陶磁重鎮─鶯歌與三峽作為影片故事背景,強化台灣文化與生態旅遊目的地意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