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花彩節大溪展區爆棚 2天吸客逾21萬

有趣的DIY活動,同樣人氣爆棚。(記者李容萍攝)

有趣的DIY活動,同樣人氣爆棚。(記者李容萍攝)

2020/11/16 05:3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美爆了!桃園花彩節壓軸的大溪展區前天起至22日在月眉休閒農業區,是今年花彩節面積最大的花海展區,「動物樂園、歡樂派對、花式乾杯」三大主題創意花海,有超萌動物圖騰及8大裝置藝術遍布園區,首日吸引7萬5000人次前往欣賞美麗花海,昨天天公作美更是爆棚,偌大繽紛花海放眼望去滿滿拍照人潮,人數衝破14萬人次,2天共攬客21萬5000人次,賞花民眾都說花況正美,怎麼拍都好看。

花況正美 滿滿拍照人潮

大溪區長陳嘉聰表示,桃園花彩節大溪展區每年都呈現不同的視覺享受,不僅讓農田化身為大地畫布,開出五彩斑斕的花朵,更由此發展出別具特色的大型花海裝置藝術及圖騰,秋冬來一趟大溪賞花之旅,儼然已成為群眾必訪行程之一。閉幕週的假日(21、22日)將推出「移動式環境劇場」、搖滾農村月光爵士音樂會及大嵙崁絲竹樂團、在地社區等演出,歡迎民眾把握機會來賞花看表演。

月眉休閒農業區入口處為「花式乾杯」展區,以造型酒杯為概念設計,主展區以「動物樂園」為主題,集合大象、兔子、貓、熊和長頸鹿等超萌花卉圖騰,從空中俯瞰,讓人驚喜連連。

三大主題創意花海 超萌

另一主題「歡樂派對」集合冰淇淋、棒棒糖、蛋糕、雪人、薑餅人。另外還有「貓咪舞台、蝶戀花、粉紅象、夜光兔、月光鞦韆」等可愛造型裝置藝術遍佈在展區,搭配各色的花海,令人心曠神怡。

還有小農市集 農事體驗

除了主會場花海設計,大溪農民也將休耕農田以圖騰、線條、花海等構圖種植,呈現出愛情摩天輪、棋盤、鯨魚、城堡等圖案,創意十足。花彩節展期,現場有小農市集、各式DIY活動體驗製作風車和手繪斗笠,周邊店家也推出豐富的DIY農事體驗,讓遊客一整天慢遊月眉,認識當地特色。

桃園花彩節壓軸大溪展區,2天共攬客21萬5000人次。(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花彩節壓軸大溪展區,2天共攬客21萬5000人次。(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花彩節壓軸大溪展區人潮滿滿。(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花彩節壓軸大溪展區人潮滿滿。(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