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續衝國旅熱度 花蓮增7借問站

花蓮縣再增7家借問站,提供旅客「相借問」的台式熱情,續衝國旅熱度。 (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縣再增7家借問站,提供旅客「相借問」的台式熱情,續衝國旅熱度。 (記者王峻祺攝)

2020/11/09 05:3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考量全球武漢肺炎疫情,中央有意明年底才開放民眾出國,花蓮縣剛拿下交通部觀光局安心旅遊國旅補助自由行申請最熱門縣市,隨即再增7家借問站,提供旅客「相借問」的台式熱情,續衝國旅熱度,友善解決民眾的旅遊需求。

觀光局與各縣市政府及在地業者合作,推出「借問站」示範點,民眾只要找到門口設有黃色「借問站」識別標誌的店家,就可諮詢簡易旅遊服務資訊,也能透過QR code線上引導,了解在地遊程特色。

花蓮縣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張志翔說,原設立28家借問站,下半年再徵選出7家友善業者提供服務,目前全縣合計35家借問站全數上線,提升花蓮旅遊質量。

張志翔說,交通部觀光局目前推出「借問站尋寶趣」網路活動,即日起至11月30日,民眾天天登入體驗刮刮樂遊戲,就有機會刮中「手持靜音USB風扇」乙個;上傳與借問站的合照並留言,還能參加iPhone XR、立體聲耳機等超值大禮的抽獎。

花蓮新增7家借問站,分別為市區「花蓮香城大飯店」、「阿美麻糬中正門市」、「溫暖摩洛哥精緻旅店」、新城「七星柴魚博物館」、吉安「花蓮統茂渡假莊園」、「阿美麻糬小米文化館」及玉里「七里霧民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