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石雕藝術季 戶外創作營揭幕

2020/10/25 05:3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2年舉辦1屆的花蓮國際石雕藝術祭「石動曼波」,今年邁入第25年,原本今年預計有義大利、德國、台灣共6國16位藝術家參加重頭戲「戶外創作營」,但因防疫緣故,居住國外的藝術家8人將保留資格到下屆,主辦單位另邀8位住在台灣的藝術家參加,昨天在花蓮縣文化局你來廣場開幕,也為接下來1個月的戶外創作營揭開序幕。

戶外創作營地點在花蓮縣文化局園區文苑路上、靠近海岸路口,花蓮港、太平洋近在咫尺,在昨天石雕藝術季開幕後,石雕家將在各自專屬的帳篷,一邊賞山嵐、吹海風,將璞石打造變身藝術品,為期1個月的創作營將持續到下月22日。

文化局長吳勁毅說,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舉辦多年,是「石雕界的奧林匹克」盛會,每屆國內外競爭者眾,今年也有52國238人參加國際徵件。他說,歷屆石雕藝術季完成的大型石雕作品,由花東縱谷、東部海岸2個國家風景區、以及太魯閣國家公園等出資認養,陳列在花蓮各山海景點,讓花蓮的自然美景增添藝術氣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