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萬和宮發敬老金 百歲人瑞領萬元

萬和宮昨起一連兩天發放敬老金,董事長蕭清杰與長者開心合影。(記者許國楨翻攝)

萬和宮昨起一連兩天發放敬老金,董事長蕭清杰與長者開心合影。(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0/10/12 05:3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慶祝重陽節,香火鼎盛的台中市萬和宮昨起一連兩天發放敬老金,贈送南屯區1萬8518位65歲以上長者壽麵1份,其中604位90歲以上長者每人加發3200元禮金,7位百歲人瑞今年則增為每人1萬元,長者們見到董事長蕭清杰,老友重逢特別高興,相互打氣鼓勵把身體照顧好,更稱讚:「萬和宮揪感心!」「很有人情味!」

7位百歲人瑞分設籍豐樂里、楓樹里、春安里、文山里及三義里各1人,大誠里2人,將由萬和宮董監事前往致贈。

昨天上午萬和宮聚滿領取敬老禮金的人潮,長者們多半由晚輩陪同。由外孫陪同前往的91歲黃徐甘老太太說,第一次領取敬老禮金,「很高興!多謝你們!」蕭清杰則鼓勵她保持健康,明年繼續領取敬老禮金。

居住中和里的簡林甚則由兒媳陪同,表示現在她還種菜、拔草,「這樣才能保護老骨頭!」即將94歲的陳秋環,根本看不出實際年齡,生活起居完全自理的老先生則表示,活得健康最重要,分享他的養生之道,不要生氣,多喝水補充水分,睡眠也要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