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擴大搭機社交距離 長榮推包位包區包艙服務

長榮航空即日起推出彈性機位銷售,可選擇包位、包區、包艙的服務。(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即日起推出彈性機位銷售,可選擇包位、包區、包艙的服務。(長榮航空提供)

2020/10/07 05:30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國際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為因應疫情改變旅客搭機需求,長榮航空宣布即日起推出彈性機位銷售,如果有防疫考量及需求,所有機型均可選擇包位、包區、包艙的服務,若包下整個艙等就可有專屬的空服員及獨立盥洗室。華航表示,一直有提供企業、團體及個人等包機服務,近期也有陸續接獲更多元需求意見,正在洽談。

長榮航空表示,過去有旅客因攜帶大型樂器或希望有更大的空間,會一次買下兩個或三個座位。受疫情影響,越來越多商務人士或是公司行號提出包位、包區的需求,希望與其他旅客維持更大的社交距離,因此規劃多元客製化機位產品。

長榮強調,疫情期間也可活化機隊運用,提供企業或個人客製化包機服務,做為企業商務飛航、員工旅遊、私人活動、甚至可做旅外僑民返鄉專機。

長榮所有機型均可提供包位、包區、包艙服務。包位是可訂下座位附近指定的位子,以確保鄰座或前後排為空位,包下的座位數不受限制;包區則是包斷該艙等的其中一整個獨立座艙區域。包艙則為包下整個艙等,商務艙、豪華經濟艙、經濟艙皆可,配有專屬空服員及獨立盥洗室。

售價方面,除了包機會依服務規格、出發時間及航線而有不同售價,其他包位、包區、包艙則以單一座位票價乘上所訂座位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