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謝官兵保國衛土 鄭文燦秋節勞軍

中秋節前夕,桃園市長鄭文燦昨赴位於中壢區的國防部參謀本部資通電軍指揮部轄下的資通支援第一大隊勞軍。(記者許倬勛攝)

中秋節前夕,桃園市長鄭文燦昨赴位於中壢區的國防部參謀本部資通電軍指揮部轄下的資通支援第一大隊勞軍。(記者許倬勛攝)

2020/09/25 05:30

〔記者許倬勛、周敏鴻、鄭淑婷/桃園報導〕中秋節將屆,桃園市長鄭文燦昨率市府團隊,前往位於中壢區的國防部參謀本部資通電軍指揮部資通支援第一大隊勞軍,致贈加菜金12萬元,慰勉官兵們保疆戍土的辛勞,也提醒在佳節打個電話回家報平安。

「備戰才能避戰,自己的國家自己保護。」鄭文燦表示,中國解放軍軍機、軍艦近來不斷繞台擾台,企圖恫嚇我國,國軍承擔相當大的壓力與責任,人民之所以能安居樂業,都要歸功弟兄們在第一線堅守崗位。

同時謝國軍協助防疫

鄭也感謝國軍部隊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協助口罩工廠產製口罩及包裝、檢疫工作,保護國人健康,中秋前夕,市府向國軍致上最深摯的敬意,並祝賀佳節愉快。

資通支援第一大隊上校大隊長曾敬發代表官兵,感謝鄭文燦一行人於百忙之中來為國軍單位加油打氣,官兵們會專注任務上,團結一心達成保國衛土的目標。

財團法人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桃園地檢署與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昨辦中秋節社區關懷活動,邀請更生人與其眷屬參加,關心他們的生活情況,桃檢檢察長王俊力、更保桃園分會主任委員朱仁才致贈慰問金予清寒更生人,並與更生人一起利用手拉坯容器栽種植物。

此外,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在院區兒童大樓開設「愛不囉嗦長庚庇護商店」,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負責營運,提供6名身心障礙者就業機會,鄭文燦昨天祝賀開幕時說,桃園市約有8萬名身障朋友,其中近2萬人適合進入就業市場,市府會逐年編列預算,輔導設立庇護工場,希望照顧更多身心障礙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