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山海農產 打造甘苦人品牌

水保局輔導地方打造「甘苦人」品牌,整合雲林山海優質農產,推出四季不同的伴手禮組合。雲林縣縣長張麗善(中)到場支持。(記者黃淑莉攝)

水保局輔導地方打造「甘苦人」品牌,整合雲林山海優質農產,推出四季不同的伴手禮組合。雲林縣縣長張麗善(中)到場支持。(記者黃淑莉攝)

2020/09/21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水保局南投分局強力行銷雲林農漁村休閒旅遊,輔導口湖鄉金湖休閒農業發展協會整合縣內山海農產,打造「甘苦人」品牌,把各地農產化零為整,推出四季不同禮盒組合,讓消費者可品嘗到多家產品。

水保局南投分局長陳榮俊指出,雲林農村社區其實擁有很多在地特色的物產,只是缺乏商品化的包裝及品牌行銷,「甘苦人」把小農的優質農產品整合,依不同季節的特產推出春、夏、秋、冬四季組合伴手禮,一次幫多家業者行銷,也讓消費者一次可以吃到不同產品。

口湖鄉金湖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理事長陳玄茂表示,協會扮演的是整合平台的角色,現已整合雲林縣10幾個鄉鎮的物產,不管是餐桌上的食材還是農產加工品,都是農漁民辛苦生產的結果,希望透過「甘苦人」品牌的建立,讓消費者享用甘甜美味食物的同時,也能珍惜這是農漁民辛苦生產得來的產物。

金湖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專案經理蔡云姍表示,「甘苦人」除推出伴手禮組合,還有甘苦人風味餐、甘苦人下午茶及山海套裝遊程,洽詢及訂購專線05-7906601、0920-08467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