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便便色票 小小孩藍晒圖隨意畫

「便便色票」展於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展出,有小朋友的創作及收藏展。(台南市文化局提供)

「便便色票」展於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展出,有小朋友的創作及收藏展。(台南市文化局提供)

2020/09/21 05:3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以兒童視角辦展覽,藍晒圖文創園區「便便色票」展,即日起至9月28日展出,參展作者為一群2至8歲小朋友,除塗鴉作品外,小小創作者也分享最愛的玩具與繪本。

策展的繪葉書工作室負責人鄒保禛表示,以「便便色票」為展覽名稱,主要是因為全世界的小孩子一聽到「便便」,都會開懷大笑,希望以此為主題,讓小朋友敞開心房,開心畫出屬於自己的「便便色票」。展場牆面也由小朋友們動手油漆,並訂製木板牆,讓小朋友可以盡情揮灑,成為展覽的一部分。

鄒保禛說,2至8歲的小孩子有強烈的創作慾望,非常喜歡塗鴉,雖然還沒辦法掌握人與物的形體,卻能透過繪畫展現個性,在創作過程中,表現自己、建構對自己與外在世界的認知。

展覽期間配合辦理熱縮片別針、手繪造型彩盤、轉轉故事杯、混色手捏陶土、刺繡別針等兒童手作課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