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高職校園濺血 校方查刀器來源

2020/09/16 05:30

〔記者姚岳宏、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文山區1所高職發生學生爭吵濺血案,17歲胡姓男高二生與高一顏姓學弟為了「要不要道歉」的問題,昨中午相約談判,學弟竟拿出「爪刀」刺向學長,造成胡生左後腰有1處穿刺傷,消防隊送至萬芳醫院急救,暫無生命危險。

相約談判 學弟持爪刀刺向學長

警方初步調查,2名男學生上午進校門時,就已互看不順眼,相約中午到校門圍牆旁談判,由於學長一再要學弟道歉,但學弟認為自己沒錯,不願意道歉,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過程中,高一顏生突持爪刀刺向高二的胡生,胡生當場血流如注。

據了解,顏生自稱爪刀是朋友寄放在他這裡的,他只是隨身攜帶,由於顏生在衝突過程中臉部也受傷,顏父表示到醫院驗傷後,也會提告傷害,警訊後,將他們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校方表示,由於刀器是違禁品,依規定不能帶入校園,平時都有告誡學生不能攜帶,目前知道這把刀器是私人器物,還要調查釐清刀器來源,當務之急是安定學生情緒,已通知家長到院,老師也在一旁協助。

校方完成校安通報 加強巡查

教育局表示,該校於昨日下午約1時完成校安通報,目前了解2名學生平日無往來,尚在了解事發詳細經過,已要求校方加強課間巡查,以及主動關心查看學生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