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崙坪地景園區食堂 招標乏人問津

2020/09/13 05:3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去年11月開園的桃園市觀音區「崙坪文化地景園區」,園內好客食堂招標營運案乏人問津,市議員吳宗憲日前在議會定期會質詢,促市府客家事務局設法解決,客家局代理局長戴興達稱將強化園區特色,吸引更多遊客入園,提高廠商投標意願。

崙坪文化地景園區總面積6.3公頃,原為日治時期國際電話株式會社觀音崙坪受信所所在地,1986年因單位、設施搬遷而逐漸荒廢,後由市府都市發展局花費1億6千萬元,以原有地景、地貌整建,建置期間曾舉辦地景藝術節,園區在去年11月開園,並交由客家局管理。

吳宗憲表示,去過園區2、3次,發現平日只有去散步的附近居民,幾乎沒有遊客,市府花那麼多錢,場地整理得非常漂亮,「只剩下走路的功能」,非常可惜;好客食堂至今空蕩蕩的,委託地方客家相關團體營運,可能比招標方式有用。戴興達答覆,好客食堂限定客家料理,去年首次招標有一家廠商投標,考量人流不足而棄標,第2次招標則無人投標。

戴興達說,據客家局統計,崙坪文化地景園區每月人流約3000人次,除客家工藝館內的展覽,也陸續舉辦戶外活動吸引遊客入園,像尋找木雕松鼠、貓頭鷹,就吸引大小朋友參與;10月將辦客家料理比賽,未來除了持續打造園區特色、提升遊客人數,也計畫增加好客食堂廚房設施,以提高廠商投標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